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.5 - 台灣北部 -

帳號:
密碼: 忘記密碼

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:

台灣旅遊專區

 

> HOME > 台灣旅遊專區 > 台灣北部


香草菲菲

店家基本資訊:
連絡電話: 03-9229933 店家位址: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營業時間: 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
消費價位: 入園門票100元(可抵園入消費),花園餐廳用餐加收1成服務費 服務費: Y 休假日: 週一休館
可否訂位: Y 可否刷卡: Y 停車場: Y


店家介紹:
有人說:「記憶是一種味道,而味道是令人最難忘的記憶」。花帶給人幸福、愉悅的感覺,花香能讓人記憶幸福的嗞味,「香草菲菲」期許每位到訪的遊客,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味道。
 
「香草菲菲」為國內首座以「香味」為主題的芳香植物體驗館,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,園區結合香菲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共同經營,提供展示、體驗、DIY教學、藝文、會議及餐飲等服務,是一個融合知性、文化、教育與休閒的多元體驗空間。
 
香草菲菲被當地人戲稱為「宜蘭白宮」,是一座由鋼構、玻璃、木質三種元素建構而成的純白色建築,透過大片的玻璃,讓戶外自然景色也成為香草菲菲的擺設之一,寬闊的室內空間,環繞著綠帶,讓空氣不只清新,更不時飄著季節花香,也許是桂花,也許是野薑花,香草菲菲讓每個季節的香味擁有展現的舞台。
 
這裡有150種以上,近萬棵的植物,依著季節開出各種不同的香花,空氣中微微飄散的自然花香味,是我們迎接您最好的獻禮,眼觀的綠意、手染的香氣、挑逗您味蕾的更是這些芳香植物帶給生活的幸福與美好。
 
香菲DIY體驗
提供來訪的您一個可以玩,可以嚐,可以親手做,並自由調配個人專屬精油的體驗教室,在這裡您可以輕鬆接觸、認識香草植物的千變萬化與各樣姿態。
 
香菲品牌小舖
香菲研發自有品牌包含香菲洗髮精、手工皂、護手霜、身體乳液、純露、花草茶、精油等一系列主題商品與香菲手工環保袋,讓您感受不同的香氛品味生活。
 
花園餐廳
香菲創意料理嚴選新鮮食材,佐以香花香草入菜,寬敞的用餐空間,享受桂花樹下品嚐主廚巧手幻化出來的幸福嗞味,將帶給您創新別緻的香菲饗宴。
 
園區資訊:
1.開放時間:每週二至週日上午09:00至18:00。
2.入園費用:場地清潔維護費每人100元(可抵用園區消費,115㎝以下孩童免費入場),收費時間至17:00止。
 
交通資訊:
國道5號宜蘭出口往嵐峰路行駛台七線,經員山鄉公所往太平山方向約15公里處,於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前牌樓右轉接榮光路,左轉經內城國小,前行約800公尺後即扺達。
 

照片寫真:






採訪音檔播放:

地圖:


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
連江縣(209)南竿鄉清水村6號   TEL:0800-240-888
台灣台中市(40455)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
TEL:+886-4-2233-8556 FAX:+886-4-2233-6119
E-mail:libraradio1899@gmail.com  統編:27243402
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©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瀏覽人次:225,656 人
Design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