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.5 - 台灣北部 -

帳號:
密碼: 忘記密碼

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:

台灣旅遊專區

 

> HOME > 台灣旅遊專區 > 台灣北部


世奇精緻餅店

店家基本資訊:
連絡電話: 037-874988 店家位址: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-8號 營業時間: -
消費價位: 100以上 服務費: N 休假日: -
可否訂位: Y 可否刷卡: N 停車場: Y


店家介紹:
「世奇精緻餅店」,創立於1982年,一直是三義一帶最受歡迎的糕餅名店。不論是傳統糕餅名產、麵包、蛋糕或喜餅...等,均是有口皆碑、品質優良,其產品種類豐富、造型多元、口感獨特,因此不僅深受當地客戶喜愛,就連外地遊客也對世奇的產品讚不絕口、情有獨鐘。
 
二十多年來,「世奇精緻餅店」秉持著「誠信」、「踏實」與「創新」的精神,不斷精益求精,致力於提高「品質」、「衛生」與「服務」,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,以回饋鄉里與顧客的愛護。
 
「世奇精緻餅店」以現代化的生產管理、品質管制與衛生管理,從事傳統糕餅製作與開發,不但傳承最正統的餅藝精粹,加以改良提升風味,並以研發創新產品見長,說是三義地區糕餅製作的引領者一點也不為過。「世奇精緻餅店」產品多次榮獲衛生優良與品質優良獎項即是社會大眾對世奇的肯定,為傳統糕餅業的再出發提供了最佳典範。
 
 
買木彫、看木彫外,在三義還可以吃吃木彫餅。店史已經二十年的世奇餅店是一間製作傳統大餅的業者,為了因應當地日益興盛的木彫名氣,舊發明可以與之相得益彰的糕餅,於是就誕生了外皮以木紋呈現的木彫餅。
 
木彫餅是由世奇藝術蛋糕負責人蔡永賜研發出的,他著眼於三義為木彫餅藝術大鎮,卻始終找不出相對應的小點心來呼應,於是開發出一種叫做木彫餅的美食,為木彫節增美。
 
蔡永賜說,木彫餅研發之初,他一直鎖定木頭麵包的形式,但是試了很多次,總覺得顯不出特色,後來他朝日式小點心的方向努力,才摸出頭緒。

 
1982年 與其弟在后里合夥創業,店名「良友」,希冀以「麵包會友」。
 
1983年 擁有10餘部麵包車運作,更名「世運麵包店」。
 
1985年 因蛋糕已成店中主力商品,再度更名為「世奇藝術蛋糕」。
 
1988年 於三義開設第二家分店。
 
2002年 研發三義名產木彫餅,創立三義特產店「世奇精緻餅店」。
 

照片寫真:






地圖:


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
連江縣(209)南竿鄉清水村6號   TEL:0800-240-888
台灣台中市(40455)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
TEL:+886-4-2233-8556 FAX:+886-4-2233-6119
E-mail:libraradio1899@gmail.com  統編:27243402
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©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瀏覽人次:225,660 人
Design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