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.5 - 台灣東部 -

帳號:
密碼: 忘記密碼

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:

台灣旅遊專區

 

> HOME > 台灣旅遊專區 > 台灣東部


菓風糖果工房

店家基本資訊:
連絡電話: 03-9233569 店家位址: 宜蘭市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: 星期一~星期五11:00-19:00,星期六~星期日 10:00-20:00
消費價位: 不拘 服務費: N 休假日:
可否訂位: N 可否刷卡: Y 停車場: Y


店家介紹:
  因喜歡宜蘭的好山好水,因此菓風開始在宜蘭建設菓風工房,希望一面自我學習,另一方面推展造飴工藝,所以另設了體驗課程,及手造飴實演,期待不論是在地的顧客或外來遊客只要來宜蘭遊玩,也可以順道重拾赤子之心,體驗小小的幸福甜蜜。

  早期台灣沒有良好的專業糖果產業,所以只好台灣設計,委有日本的糖果工廠代工,一直到2009年日本盟友野田先生將工廠設備及技術無償的傳承,因此菓風開始建蓋屬於自己的專業生產工廠。

  因此,小舖的手造飴技術為日本"雙刀流"技術製作,因此小舖的手造飴糖果吃起來會由糖果中心融化,這是正統手工糖的特色,因此手造飴系列為工房的熱銷商品之一。

  並且來到菓風工房可以親眼目睹手工糖製作及體驗棒棒糖製作。

  另外,宜蘭工房所在點因為有淺池亭閣及農田視野,因此特地開設輕食區主打:比利時鬆,用道地的珍珠糖及新鮮的土雞蛋,外酥內鬆。不論寒暑在工房內淺嘗小點,偷得浮生半日閒。


10月萬聖節前夕舉行討糖活動,一下子就報名額滿了,當日小朋友都盛裝打扮希望可獲得關主的推薦!!


在每日固定時間實演時,很多顧客都可以聚精會神的看30分鐘,為了獲得最後提供的現做的新鮮糖果,因此往往時間開始前就會吸引一堆人卡位了。


輕食區的鬆餅採比利時珍珠糖製作,因珍珠糖高溫不融化,吃起來外酥內軟,口感極佳。


手工糖是需要一層一層搭疊上去的,所耗時間多但也因此能客製自己想要的圖案。因此常有顧客詢問客製糖果的問題。


DIY體驗完後棒棒糖均可自行帶回去食用,因此還沒包裝就有不少小朋友想要當場食用。

照片寫真:






採訪音檔播放:

地圖:


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
連江縣(209)南竿鄉清水村6號   TEL:0800-240-888
台灣台中市(40455)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
TEL:+886-4-2233-8556 FAX:+886-4-2233-6119
E-mail:libraradio1899@gmail.com  統編:27243402
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©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瀏覽人次:225,835 人
Design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