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.5 - 命理簡介 - 訛謬難轉

帳號:
密碼: 忘記密碼

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:

命理簡介

 

> HOME > 運勢解析 > 命理簡介


訛謬難轉
命理簡介   2016-03-07
 
        由唯我獨尊的意識心態,入於的是「自以為是」的作用,即難以體證是正確與否,皆在是無法了知已是錯誤難改,甚且在訛謬難轉的困境。更不知如何來改進自己的作為才是正確,正是如此的心態,才讓一切的靈乩、通靈、靈通者等……會存在於此過程,而無法脫離此困境。乃在對自己的心念意識所主導的過程,無法能明晰正確的方向,根本都一直在膨脹自己的靈通神力。故難以對其他的宗教來給予肯定與認同,因而即常存在於此過程,甚且已入於難以轉圜的相循,而無法脫離於此境界。
 
        訛謬難轉即是錯誤難改,又在對自己所接收的靈力,常存在於難以提昇的局限,僅認為自己的德性與功果,任務與使命,正是可以比擬天地的演化過程。比天高比地厚,又因自己與仙佛神靈者之不力所致,然而即會存在於對自己有標榜作用,因此即無法以自己在人類世界,應用於人的方式來作提昇。反而會依賴於神靈來作主導,更且把一切有情眾生視作奴隸,因而是自己的所作所為難以作了別,且無法能體證於自己,乃是人類萬物眾生之一。又神靈在此當下中亦存在於「唯我獨尊」的心態。因此則必要體證與明晰,「人上有人、天外有天、神上有神、仙外有仙、佛上有佛、道上有道」的主體過程。乃在對一切的萬物眾生,若不能公平一體博愛,即會存在於難以轉圜的固執,要了知對此一切的萬物眾生皆可以作乘越,乃在對自己的提昇中是否能公平性。又在對一切的聖神仙佛菩薩的神靈,是否能平等而無分高低與大小,則是對此有情眾生的層次中來體證,於不論任何微細小的靈體,皆存在於佛性真如的彰顯,僅是在當下中,無法能具足而已。
 
        錯誤難改則是訛謬難轉,因在此過程,則存在「自以為是」的觀念來作主導,更且對自己的膨脹作用,難以達至真實的實在性。因而即入虛無縹緲的作用,即虛也!因而對此天所賦予的一切任務與使命,是對每一位神靈者、靈乩者、通靈者、靈通者等……更是一種的學習與成長而已。不論前世是何等高超的聖佛降生,至今是入於凡塵世界,乃因上蒼對一切有情眾生,可以作到福祉的廣泛澤潤。因此對當下所有的神靈與靈通者來言,若不能低心下氣,反而自己以為唯我獨尊。殊不知在此世界中,上蒼亦同時下化了,諸多相同類似的神靈與通靈者,更是對此的靈通者,來觀視是對眾生福祉的提倡,觀其成績與功效是如何。亦觀每一位降生於凡塵所承領的使命與任務,能否達至把上蒼德澤來下化,給予眾生才是如實,否則自以為天下唯我獨尊,而謂之天下唯一,那無疑是自己不了知,對此天地的大寰中的下化,則對每位皆在考驗與觀察之中,來了別對神靈與靈乩之作用,能否公平與公正,成績與功效。
 
        錯誤難改即無法能脫離此困境,乃在是自己的垢穢思想所導致,又在神靈的電波念力,給予對靈通者有一種高傲心態的作用。因此對靈通者與神靈來言,皆難以體會,又對此天地的演繹過程不能明晰與通徹,則會生出如此的高傲心態與作為,要了知越高層次,越是低頭。則類似「人間田園的稻穗」,「愈飽滿愈低頭」,乃在是一種的豐盈真實感所引導,又對此天地間一切的神靈與靈通者,所必須要了知與體證的真實義。否則對自己的靈通能力,一切完全依賴神靈來作主導,那不知在人類世界是否可以通行而無阻,橫貫而暢通,乃在人類世界常會遇到了諸多的阻礙。尤其是在當今時代更是如此,又此時代的知識已是非常的高漲與普及化,甚且如人類所言知識爆炸,一切外在的事務,若不以人道為基礎,反而一昧的依賴神權為依皈。那無疑是對自己未來,將進入於一個難以轉圜的牛角尖中,要體證當今時代已入於科技文明的世界,尤其對此二十一世紀更甚如此。則必要以人道思惟來作更上一層的提昇,而不會昧於因果輪迴的相循作用,才是對有情眾生福祉的提倡更加如實。
 
        大道心法則是對此靈乩與通靈者及神靈皆是如實,如何能達至提昇與超越,應在對有情眾生,必須要能作到教育與教化的課程,讓此天地的德性能普及與明晰,才能將此天地的德澤做下化。更對天地萬物的演化過程來作剖晰,是給予人類的心性與靈性,能有更上一層乘越的契機。人類生存的過程,常會依自己的興趣,在潤生過程中,存在於我之執固更且難化的作祟,不論是修持與潤生,經商與家庭,皆會存在於執於固化,又難消化的過程。而無法放下身段作更乘越的體證,因而心法是以度化有情眾生,心性與靈性的更能提昇,切切實實對眾生的靈性作超越,更且如實性。
 
        我執觀念己固化    難以體證無比暇
        天地演繹眾生愛    明晰了知啟道芽
        自以為是難轉圜    錯誤難改是本端
        訛謬難轉入於困    心法建構了自煩
 
        此偈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可以在此時代中作更上一層的提昇與乘越,更能對自己所承領的使命中作更大的發揮。
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
連江縣(209)南竿鄉清水村6號   TEL:0800-240-888
台灣台中市(40455)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
TEL:+886-4-2233-8556 FAX:+886-4-2233-6119
E-mail:libraradio1899@gmail.com  統編:27243402
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©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瀏覽人次:225,549 人
Design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