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.5 - 命理簡介 - 大道心法

帳號:
密碼: 忘記密碼

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:

命理簡介

 

> HOME > 運勢解析 > 命理簡介


大道心法
命理簡介   2016-02-24
 
        由大道演繹的過程來了知,則對有情眾生在靈通與通靈的神通,同神靈相互的接觸。若無法能體證於大道的演繹過程,即難以對此天地的一切萬物能平等,即僅作個己的成長而已。無法給有情眾生來的更超越,因而即無法能了知天地的演繹過程,更遑論對此大道的演繹過程來作明晰。又在對一切萬物眾生可以讓自己提昇,往上追求了無窮盡的寶藏,才能在此人世間來應用得宜,況且能體證於對大道的真實義作了知,亦對此作平等、博愛的慈悲與德性。
 
        演繹的過程正是融合了一切萬物眾生,更同人類世界、萬物世界、天地、無極、虛空、宇宙一切的星球。皆在此演化過程來作個自的「自轉與公轉」,此即是大道之演化。然而對此一切的作用,在人類世界能體證是對靈通者與通靈者,皆是萬物眾生之之。絕沒有任何一位可以脫離於人類世界,及此天地的演化過程來單獨作潤生。因此對靈通者與神靈者,若無法對此大道的演化過程作體證與明晰,即難對自己的缺失作改進之時,必然是會在一世世中,亦僅是作個輪迴的種因,甚切是對此造業者的加深業障。又無法能對自己的過錯作改進,亦對此天地的德澤給予自己作明晰與體證,況且對自己的無明來阻礙自己的真正認識。亦對此大道的心法,把自己的無明與障礙來彰顯,是對此心法的了知與體證,必能加以改進,因在心法是一切的主要緣因。
 
        心之法即是萬物之法,心可成就、亦可敗卻,心可不成,亦可不敗。乃在對一切萬物眾生,是否可以作到對心法的體證,改除往昔的錯誤訛謬,才是對自我的改造,能成為此世的原動力,必然對此世界有一份的貢獻。心法是對此所謂靈乩者、通靈者、神靈者等一切相關者,能在此世界,把天地的演繹過程,來讓自己深入其境,去體證自己在人世間的過程,不可存有唯我獨尊的心念意識。必然對自己的靈通神力可以作造福眾生的德澤,而不會是在因應用了神通力境來讓自己去造業、造罪、造孽,乃在對神通靈力的心念意識,可以直接通達上蒼而無差異。必是對自己所承接的靈力範圍能在此契機,讓自己更有成就的因緣。亦為自己所成所行所為之事,能符合於天地的演繹、演化過程,而不會造罪。
 
        大道系列著作於此已是第十冊了,對此大道的系列中,能再深入去探討此有情世界一切的運轉過程,更能了知與體證於演繹演化的「真無為」作用。才是對此天地,不因入於宗教而讓自己來造業,因在宗教正是人世間教化教育的院所,若是無法能改造自己,而一昧僅以為在進入了宗教。即可以自認為自己是「修子」,那離真修實行尚有一大段距離,有之更是在宗教中讓自己來作宗教的罪人,那必是在自己的無明與固執所持且難以改造,更難以轉圜。因此對大道的演化演繹,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才是正確。「崇心堂著作的本意」即在對此有情眾生,是一種教育教化的課程,而不涉入任何宗教派脈間的,○╳、是非、對錯、正邪,乃在人類世界不該有自我的設限。必要是對一切大道的演化作明晰與了知,更是自我成就了自己的本靈來作提昇,又在自我的意識中,把障礙來化除。理應是要以半桶水之心態與作為,來融合於大地的有情眾生,才是如實性。
 
        大道心法的本質,即在對有情天地的神靈與靈通者是一種的提昇與了別,能以客觀的角度對此演化的過程。能在此角度中作觀察,則不會陷入於難以自拔的境地,即深入陷阱而沾沾自喜,尚且以為自我的功高果大。殊不知在一切的神靈與靈通者是兩造的息息相關,其因其果亦相關,亦對此神靈與靈通的高傲心態,與訛謬思惟來作更深入的剖晰。把自己能改造且低心下氣,更能把自己及眾生的習性與作為,能有深入的探討解晰,才是對此有情靈乩、神靈能有更客觀的超越與回歸。而不入於冥界,讓自己反而會以為原本應是回歸理天的佛靈聖種,反而進入於冥界,屆時再來懊惱,那就真是悔不當初。乃在是由「崇心」來著作「大道系列叢書」,則是對有情眾生把自己入於無預設立場。更能以客觀角度去觀看此天地。此大道演化過程,更是對有情眾生能入於此境地,而不會沉淪於五濁之惡世。並且能真正的回歸與超越。才是對個己此生的負責,此靈性的負責,亦對神靈同靈乩、通靈者能造福無窮、德澤於無盡。
 
        大道演繹能明晰    心法靈乩實相義
        神靈靈通來相契    有情眾生德無比
        因緣此生造福德    上昇下墜能明澈
        體證演繹改訛謬    心靈身軀作理則
 
        此偈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能對此大道、對此天地的演繹作明晰與體證,必然不會在人類世界中來造罪與造業,更能因德澤於無窮盡。
 
【附註】:二關聖帝君    登台
 
二關聖帝來登台    超拔證果了自在    
因緣起迄皆有時    成就眾生能主哉
 
        由主著仙佛    南屏道濟古佛,降著心法第三十六回「大道心法」,則對有情世界的眾生,是一種可以直接提昇的資源本。亦可以在此世界的當下來成就,又自己對大道的演化過程,去明晰對自己心性與靈性兩相結合。而不會入於難以轉圜的困境,乃在對自己去體解大道的奧秘,與真正演化的過程,必然對此世界的有情眾生更能如實。
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
連江縣(209)南竿鄉清水村6號   TEL:0800-240-888
台灣台中市(40455)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
TEL:+886-4-2233-8556 FAX:+886-4-2233-6119
E-mail:libraradio1899@gmail.com  統編:27243402
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©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瀏覽人次:225,615 人
Design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