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.5 - 運途諮詢 - 手指相暗藏的語言

帳號:
密碼: 忘記密碼

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:

運途諮詢

 

> HOME > 運勢解析 > 運途諮詢


手指相暗藏的語言
運途諮詢   2014-02-10
  手指相暗藏的語言

一、拇指:代表父母長上,也代表你的社交能力
  當你豎起拇指時,若能向後彎曲,即代表其人的適應能力高,有
良好的社交手腕。 相反,如果拇指直又硬,即表示其人反應遲鈍,
比較被動,缺乏幽默感;拇指愈粗壯愈好,代表家境不俗,有父母庇蔭。
 
二、食指:代表兄弟姊妹
  若食指比無名指長,即代表其人重視親情多於愛情;手指的長短,可反映出其人重視那一方面的感情。
 
三、中指:代表自己
  中指短者,只比旁邊兩指長半隻指甲者,較沒有主見,容易受制於另一半,反之中指較長的會較聰明,另外中指軟,易屈向後,則表示該人心腸軟。
 
四、無名指:代表夫妻
  在無名指上的指模,不同的紋理原來代表夫妻彼此的關係。
螺旋紋:伴侶關係良好,能夠兩人皆同,可相互扶持,稱為互補。
兩手若有超過5隻手指有螺旋紋,代表有田產。
波浪紋:伴侶的經濟環境時好時壞。
山紋:跟伴侶關係比較淡。
孔子眼:手指關節有此眼者,代表該人有讀書緣,管理能力也強。
 
五、尾指:代表兒孫
  有人說:尾指長過三關,即長過無名指第一節者,容易有貴人之象,而其另一半的家庭環境亦好,尾指不過三關者,屬正常,只是沒有太多貴人而已。有些人左手代表先天不過三關,右手代表後天卻過三關,這可說該人能憑自己努力,行善積德,令自己有貴人扶持。手指不宜太軟,這代表其人心腸太軟,易被人利用呢,若手指的關節較大,成為「串」字型,即表示其人會很操勞,賺辛苦財。
 
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
連江縣(209)南竿鄉清水村6號   TEL:0800-240-888
台灣台中市(40455)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
TEL:+886-4-2233-8556 FAX:+886-4-2233-6119
E-mail:libraradio1899@gmail.com  統編:27243402
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©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瀏覽人次:225,654 人
Designed by